2024年9月27日星期五

政府派人偷偷在教堂内安装摄像头——我们该如何应对教堂摄像头

 《政府派人偷偷在教堂内安装摄像头——我们该如何应对教堂摄像头》

作者:LC

今天,惊悉温州很多教堂,都被政府强迫安装了摄像头。包括我的母家教堂!这令我毛骨悚然!

这是什么法律?这是什么社会?

我们这么好的中国政府,究竟怎么混入了这么混账的领导?推行这么混账的法令?!

真实一幕:

大白天,三个男人搭梯爬墙进入一所教堂,被人发现。

一弟兄出来质问:“你们干什么?”回答说是“安装摄像头”。

“进来怎么不敲门?”“敲门了,没人应。”

“没人应,你就可以爬墙进来?”“因为政府要我们必须装!”(汗~~)

“凭什么要给我们安装摄像头?”“因为政府要我们必须装。”(大汗~~)

“我们不同意,你们没权利装!”“但政府要我们必须装啊?”(擦大汗~~)

“你们不知法吗?”“我们知法。”

“那你们是知法犯法!”

后经该弟兄的严厉批评教育,三人扔下一堆网线,悻悻而去。。。(但何日君归来?)

问题一:政府有没权利强迫给教堂安装摄像头?

当然没有权利!

试问:你有没权利,给一个美女的家里安装摄像头,以便当她碰到危险时,你立马出现“保护她安全”?那不是笑话吗?!

她确实需要“安全”,但她没有赋予你保护她安全的这种“权利”!

当然,如果她是你老婆,并且她又“同意”,你可以帮她装摄像头。

不然,你就是流氓!你就是“流氓政府”!

问题二:流氓政府还是要过来安装摄像头,怎么对待?

1、要求他出示政府书面的法令文件。

你要仔细查看:是否有政府公印,法令是否清晰明确,而且是否指明你教堂的具体名字?

如果缺一,直接拒绝。

2、如果他有法令。

那很好,把这法令拿过来保存起来;以后这就是他“知法犯法”的证据!

如果他不给,那你至少要拍照过来。

然后,你能理论就跟他理论,能拦就拦,实在拦不住就让他先装。

但你一定要说:“我是不让你装的,是你强迫我一定要装,我是没办法。”

三大原则:一不答应,二不配合,三不保护。(即安装之后,不会帮他“保护”)

3、如果他没法令,偷偷来装。

那直接当小偷处理。该抓该打该骂该没收该送派出所,看你自己想用哪种方式。闹得越大越好,人尽皆知最好。

问题三:已经安装了流氓摄像头,怎么对待?

方法1,温和模式:

“你装我拨,再装再拨,装好就拨,不装不拨”

试想,一千家教堂,我们每周拨一次,他们每周就要安装一千次。不累死也得气死。

(这是毛主席爷爷教导我们的游击战术,以前革命就是这样胜利的)

指导原则:一我们不损坏公物;二我们没保护它的义务;三谁也没看到具体谁拨的(莫非轮流拨?反正不是负责人拨的)。

操作方法:拨网线或电源线。拨的时候,叫旁人离开,你一个人拨就好。

方法2:对抗模式:

“你装我剪,再装再剪,装好就剪,不装不剪”

理由:我已经明确告诉你,我不让你装。你还装?你这是侵犯我的隐私、权利、与自由!那我剪掉你的网线。(剪要剪得有骨气)

操作方法:在教堂内部,(不要在教堂外部),剪掉一小段网线,或在两处间距较远的地方各剪一刀,可挑隐蔽处,不好找。

总之就是让他们不方便接起来的那种,要接就得换一大段网线。如果他是光纤,那更方便,剪一刀就好;因为光纤只能换不能接。

试想,一千家教堂,他们每周得换一千段网线。为了控制教堂,进一步控制教义,他们得花多少成本啊?

最后,总结:

1、总之,我们采用“非暴力不合作”运动。

毛主席爷爷提出关于人民军队在敌强我弱条件下广泛开展游击作战的指导性方针,我们是要深刻学习与领悟的:

“他进我退、他驻我扰、他疲我打、他退我追”。

2、以前基督徒太善良,又不懂法,所以成为被人“肆意欺辱”的对象。

今天,我们要学会举起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自己的权利,绝不容他人“践踏”!

不管任何人、任何政府,都没有权利侵犯我们的“隐私”、“自由”、和“权利”!

3、我们宣告:

“温州教堂不需要政府安装摄像头来保护我们的‘安全’”

“温州教堂拒绝政府安装摄像头来侵犯我们的‘隐私’”

“我们保留针对温州政府这种非法行为进行上诉的权利”

(此处可对本文补充或评注)

本文关键字:教堂 摄像头 教会权益 法律

第1稿:LC 撰于 2017-03-26

PS.若您关心教会、关注教会权益,欢迎您广发到主内群。

PS.欢迎对本文进行补充、润色后再转发,补充时建议署名与日期。

轉自:溫州基督教-十架教案,2017年3月30日,再轉自2024年9月27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