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

追寻那些把生命献给温州的宣教士足迹

追寻那些把生命献给温州的宣教士足迹
链接:http://www.wzchurch.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68

《马太福音》官话解略
版权页:英国牧师杨格非 译 ,1899年(光绪二十五年),汉镇英汉书馆铅板印
封二是彩图:生动形象的《买田谋宝图》,引用马太福音13章44节。
序:扼要介绍圣经旧约和新约及四福音书的耶稣基督救恩信息。
此《马太福音》单行本,由永嘉西坑乡柴皮村麻庆松提供。
    海拔近千米的柴皮村是公元1893年温州内地会福音开拓者曹雅直夫人即曹明道亲自翻山越岭,长途跋涉深入乡村布道过的地方。此官话《马太福音》距今已有115年的历史,也见证了柴皮村基督福音历史的久远。据悉,现村中麻岩康的爷爷麻崇善祖辈为村中第一代基督徒。
http://www.wzchurch.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6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