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星期三

溫州蒲鞋市教會簡介

蒲鞋市教会

蒲鞋市教会源于60年代末70年代初,那时神在温州赐下福音灵恩大复兴,一群弟兄姐妹在神仆林乃娒主礼下施洗,在陈荣生弟兄带领下侍奉,在陈加荣弟兄带领下开展同工培训,学习圣经真道。

在教会建立伊始,因没有教堂聚会,便分布在蒲鞋市、荷花路、山前街、汇车桥底新村、蒋家巷、山后路等家庭中聚会。

约在1988年,位于蒲鞋市158号的旧教堂收回,原南门教会中由陈忠孝弟兄负责的蒲鞋市大点和叶建清弟兄负责的青年大点进驻旧教堂聚会(原南门教会中青年分四个大点,当时老年人已在山后教堂聚会),建立蒲鞋市教会, 信徒大约300人。

此后信徒迅速增长,聚会场所非常拥挤,又因蒲鞋市158号旧教堂的宅房为危房,蒲鞋市教会分别于2000年及2003年分两次购置现今聚会的飞霞大厦二楼约1700平方米,作为信徒崇拜活动场所。蒲鞋市教会位于温州最繁华的大南商圈,交通十分便利。

轉載:http://baike.baidu.com/view/9486239.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