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星期三

温州苍南钱库基督复临安息日会三石教会简史

苍南钱库基督复临安息日会三石桥教会简史

钱库安息日会堂位于钱库镇三石桥西村,本教会信徒都是在改革开放,从山区、农村的神山和溪头渐渐搬迁过来的。1993年4月在洋西村租房设点聚会,一年后,便转入镇内胡瑞流家中聚会。因信徒增多,家庭点不适应。

1996年在三石桥西村购得旧民房作为建堂基地,虽信徒们都十分贫困,在极空之间显出乐捐的厚恩,克服困难,尽心奉献,终于在1998年他们的愿望实现了,建了一幢五间二层的圣殿,信徒人数将近200人,聘请黄吕贵夫妻专职驻堂管理。2002年选立了杨立化、杨立治、胡瑞流、陈美珍、陈阿香等五位执事分担各项圣工,后来李柄强长老迁居钱库,加增教会实力。

2003年正式登记发证,2004年聘请神山教会长老杨承坦专职驻堂管理。2005年又将部分旧房拆建成四间三层的栈房,信徒们满怀感恩,将荣耀归给神,唯愿教会在基督里渐渐茁壮成长,为真理发光,使众信徒大大地蒙恩、蒙爱、蒙福,阿门!
(摘自苍南基督教简史)

来源:http://122.228.148.166/Item/2126.as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