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麥種》雜誌網絡版網站鏈接

麥種歷程
     
    這僅僅是一粒麥子,就如同一根小草不令人起眼。
    20061月,《麥種》在一班年輕的生命中開始萌芽,那是集學道班學生講章而成的小冊子。沒有璀璨的歷史,沒有專業的組織,只有點點生命的痕跡在這裡喚起那深深的回憶!
    夜,靜悄悄的,汗水順著髮絲從臉頰下滴,辛勤地耕耘著那一方土地,為要使麥子落在最佳的位置。我們呼求,我們等候,我們仰望……
    20062月,《麥種》明確了定位,框架的搭構等基本已經有了一個完整的思路。
    20064月,《麥種》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家,這裡是工作者的落腳點。每週一次的聚集,琢磨、分析、探討,都使得《麥種》在快速茁壯地成長。我們摸索,我們奮發,我們追求……
    20065月,上海書法家作犁老弟兄為《麥種》揮毫題詞。麥種的兩個象徵性的圖示設計完工。
    20067月,《麥種》第一期,創刊號出刊。這意味著《麥種》從此邁出了真正歷史意義上的第一步!
    20068, 《麥種》刊物首刊發行儀式。何等的榮耀,《麥種》給予了我們欣慰與歡笑!我們感恩,我們稱頌,我們讚美……
    《麥種》的出現是一個奇跡!這粒麥子,將用那死裡復活的新生,喚起教會在新時代中展翅!
    200612月,《麥種》新主編上任。
    20071月,《麥種》出到第五期,有了三個特點:有了自己的四位顧問,有了第二位專欄作者,並在當期實現文章的100%原創。
    《麥種》以每季出刊,以導向青年基督徒的事奉為定位,其中聖誕、福音、復活節、宣教兩百周年等是以特刊形式出版,至20074月,共已出版8刊。
    每一步的路程,都因主愛的引領,讓我們從坎坷走向豐盛,走向榮耀,走向流露馨香奶蜜的佳美之地!

以下是麥種雜誌的網站鏈接,點擊可進:

麥種第二期(2006.10):http://www.wheatseeds.org/wheatseeds/2006-10.02/
麥種第四期(2006.12):http://www.wheatseeds.org/wheatseeds/2006-12.04/
麥種第五期(2007.1):http://www.wheatseeds.org/wheatseeds/2007-01.05/
麥種第十期(2007.10):http://www.wheatseeds.org/wheatseeds/2007-10.10/
麥種第十一期(2007.12.11):http://www.wheatseeds.org/wheatseeds/2007-12.11/
麥種第十三期(2008.4):http://www.wheatseeds.org/wheatseeds/2008-04.13/
麥種第十四期(2008.5):http://www.wheatseeds.org/wheatseeds/2008-05.14/
麥種第十五期(2008.7):http://www.wheatseeds.org/wheatseeds/2008-07.15/
麥種第十六期(2008.10):http://www.wheatseeds.org/wheatseeds/2008-10.16/
麥種第十九期(2009.7):http://www.wheatseeds.org/wheatseeds/2009-07.19/
麥種第二十二期92010.4):http://www.wheatseeds.org/wheatseeds/2010-04.22/

原文出處:麥種網站。http://www.wheatseeds.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