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閒談] 道德與良心:我所知道的教會真相!

 關於(巴黎)溫州教會的一系列事件,隨著在YOUTUBE上五月1日錄影曝光,讓廣大不是溫州教會的人也知道了一些關於溫州語教會的內部事情,看了很多言論,有人說陳某某打員警,有人說陳某某打人,有人說黃某在臺上怎麼打人,有人說黃金某某如何如何厲害........
    首先我們相信有圖有真相,根據錄影,我們看到的是陳某某其人,這只是一個老人,說風燭殘年有點過,但是說他手無縛雞之力差不多吧,這樣的人能打到員警,說 出來有點點好笑,仔細觀看錄影,相信大家都會發現,錄影剛開始時,陳光桃已經被人圍攻,而圍攻他的人,其中之一就是站在臺上黃某某之子,與之拉扯的人是無理由常時間居住教會裡的崇某某(女性),仔細觀看還會發現此女子背後還有人頂著她,甚至拿椅子攔住去路不讓陳某某上臺發言,論身份陳某某是現在的教會主 席,完全有權力上臺發言,而他們卻始終不讓其上臺,導致一系列的拉扯事件,如果員警不來的話,憑陳某某這樣一個瘦小的老人能突圍沖出嗎,然而事情就是這麼的巧合,員警通過旁邊的地下室通道走到前臺的時候,與之拉扯的人也終於(放行)了。真巧,真的好巧。這樣的手段的確讓人佩服啊,錄影看到這裡會發現陳光桃 走到前臺了,於是乎那個被人說的如何如何厲害的 XX 出現了,大家都會清晰的看到他和員警交頭接耳說了段話,然後手指了不止一下陳某某的方向,員警表示明白,然後開始行動。
    從開始到結束,請問大家看到陳光桃打人打員警了嗎,我是沒看見,如果你們有看見請提醒我好嗎,錄影的幾分幾秒,他打員警了他打人了,污蔑人也要有證據的。
    以下有幾點是本人知道的一些   支言片語  或許是造成這件事件的導火索吧
    1.前倆年,溫州語教會選舉教會執事會的時候,經開會大家選舉了9個人當任教會執事人,這是經過當時開會的人同意的,當時黃XX,黃XX,黃金X,洪 XX,陳XX......都在此列,但是後來黃九南那方的人上報政府,當時黃九南是教會主席,卻報上了10個人,未經執勤會同意私自添加執事人,完全無視任何規矩,無規矩不成方圓,無律法不成文明,如不要律法的話,上帝也不會頒佈給摩西十條誡命了。此事開始導致後來的一系列爭吵,喋喋不休...後各種陰謀不斷
    2.黃某某私自去警察局辭去教會主席職位,而當時陳某某是教會副主席,黃某某一夥的發言人期間曾多次在教會上提醒廣大教眾,叫無居留的人不要來教會, 從這裡可以發現打人事件是完全有預謀的,黃某某辭去主席職位,教會發生打架事件,責任就落到了陳某某身上。這是何等的居心......後來警察局來信通知說,黃某某辭去主席職位,陳某某順位提升為教會主席,期間已經發生打人事件,黃某某(黃某某的親生兄弟教會執事人之一)的妻子,用鞋子打人,然後美其名曰她打的人是被鬼付身的,她只是根據小時候的家鄉風俗用鞋子打人以正歪風,請問這是信教的人該有的行為嗎,用鞋子打小人是中國有些少數名族的習慣,但是他們 是不信主的人,為了證明他們自己沒錯,就用這樣強詞奪理的言辭掩蓋自己的錯誤,此事有照片為證。
    3.由於陳某某順位做了教會主席,而且在被打的情況一直隱忍了下去,做了一個真基督徒該做的事情(耶穌說有人打的左臉,你就把右臉也讓他打)黃九南一夥在這樣的情況下,意識到了自己的失策.失利,於是和還在執事會人的三人組,黃XX.XX.XX以及黃XX以他前教會主席的身份上告政府,告光桃一夥私自罷免黃某某的教會主席職務私藏教會印章企圖奪取教會權力。但是最後在法院的判決下,他們的官司輸了(有法院判決書為證),本來私自上告弟兄是不被聖經允許的(哥林多前書,第6章,一到八節)其後他們開始拉攏無知婦女(提摩太后書,第3章,第七節)在教會謾駡侮辱他人,阻亂教會正常聚會長達8個禮拜, 期間聖餐無法進行,甚至於在後來還明目張膽的舉行了單邊選舉,本人也是教會正式成員之一,但是在選舉上報政府之後,黃九南一夥卻給我寄來了一封信,說教會 的選舉結果,請問你們如果是光明正大的,如果是名正言順的,為什麼不在選舉之前寄這封信給我(有信為證)你們剝奪了我的選舉權力,你們憑什麼?憑你們的社 會地位,憑你們那所謂的聖靈引導嗎,但是可笑的是警察局居然也受理了他們的申請,還批了一個主席給他們,就這樣造成了教會現在有倆個主席的原因。我不 知道為什麼這樣的情況警察局會批給他們,試想,薩科奇還在位的時候,可以再選一個總統嗎,這其中有什麼奧妙嗎?這是通天的手段啊,果然是有地位的人
    教會有了倆個主席了,倆邊都有權力了,混亂也就來了,暴亂的事情也隨之發生了。
    這些是一個基督徒應該有的品德和良心嗎?
    就算站在世人的角度去看,這也算是屬於披著羊皮的狼的行為吧
   
PS........給版主的.....文中所有真名,我以用姓氏加某某或XX 代替,求版主不要修改文中稱呼了,以免造成大家閱讀難以理解。

轉載:http://www.huarenjie.com/thread-103743-1-1.html


後記:此類評論文章只能代表作者本人的立場,並不一定代表溫文編的立場。特此聲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