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神州佈道團2010年的最後一次佈道大會 作者:黃益悻

幾個月前我們團隊的謝正義弟兄接來了浙江武義的一個牧場,就是武義佈道大會,時間是2010-12-27日,這一次我們終於完成了這場聖工,所以我們把這一次的佈道大會叫做2010年的最後一次佈道大會。
說實話,當謝正義弟兄在幾個月前接過來的這牧場我是很不喜歡的,因為我們神州佈道團工作太多了,所以很難完成,工作接了越多,我自己就越辛苦。但是我當時又擔心謝正義弟兄灰心,因為他從來沒有接過牧場給團隊做的,這是第一次,所以我當時很勉強的答應,到了1220日的時候這個事工快臨近了,謝正義弟兄又說自己要去山東。要我派人到武義,需要兩天一夜培靈會、一個晚上佈道會,那時我真的是很不高興,因為他自己接了牧場居然不去還到其他地方。所以我告訴他,就撤銷這次工作不要去了,但是他強烈要求說:一定要去,一定要派人去,感謝上帝的恩典,當時有方浩權長老、孫聖道長老和陳敷熙長老三人願意前往。所以我們佈道團就派他們去,其實最後也是只有方浩權長老帶著他的妻子去,其他幾個長老都是沒有到位,看到了方浩權長老為主工作是很負責任,我們團隊有這樣的長老也感恩。這幾天我們所有的同工都是耶誕節講道特別忙,我幾乎連講話的聲音都沒有了,到了26日晚上我快要講道之前,接到了方浩權長老來電說:那邊兩會和政府不同意我們這一次的佈道會,那時我就更加灰心了,我總覺得謝正義弟兄自己接了牧場自己又不來,然而又出了這樣的問題,所以我就馬上打給朱清好同工,叫他來調整這件事情,因為我們團隊平時他的辦事能力比較強。那時他接到了我的電話也是很緊張,但是他馬上就打電話處理這事,我的建議就是一定要取消這次的佈道會,但是方浩權長老說絕對不能夠取消,一定要開,只是人數應該不會很多,因為那天下雪很冷,既然我們同工如此強烈要開,我也是只能夠理解支援他們。我真的擔心這次工作會做不成功,但是他向我保證說一定會成功的。所以我吩咐好團隊音響設備和團隊人員準備好一切打算27日早上七點半出發。
20101227日早上,我把自己的女兒黃瀟瀟送到學校又馬上到嚴東恩弟兄的廠裡,把昨天送到他那裡打工的學生工資講好。就馬上去接林金減同工,最後我們在溫州同仁花園門口等嚴曉潔同工。因為前天我們學校神學班放假了,嚴曉潔同工送一些學生到車站,我們等了一個小時。他到了就馬上開車到雙嶼上高速,開往武義,楊學斌同工和陳敷熙長老並溪美教會的兩位弟兄也是在八點出發了,他們又去里安接翁祥昆同工,我們十二點到了武義,到了目的地。他們教會負責人帶我們吃了中午飯,最後帶我們去教會,我們看到了這裡一個很大的場合,象劇院、又像體育館、真的是佈道的好場所啊!這是這裡教會租了村裡面的劇院,特別邀請我們開佈道會。從此看到了他們負責人盼望更多人相信上帝。只是天氣特別冷,人數特別少。我們到的時候是方浩權長老在臺上講道,人數大概一百人。還有幾十人在外面曬太陽,次序不是很好,大家也不是很渴慕,方長老講好了之後我又叫陳敷熙長老再講半個小時,最後我自己帶著我們團隊的所有到會負責同工上臺帶了一個特殊的禱告會。感謝上帝,在這次禱告會中,所有的弟兄姊妹開始醒悟了,這一個小時的禱告會和勉勵會議真是有特別的效果。所以我要求弟兄姊妹晚上每一個人都是需要帶幾個人來參加,到了五點半我們去吃晚飯,六點鐘我們出去發福音單張,聚會點六點鐘我們就開始有陳豔麗姊妹教唱詩歌,今晚雖然很冷看來人數還是很多。真是上帝要我們在這裡做工,要我們在這裡發光。六點三十我們已經正式開始聚會,晚間由翁祥昆同工主持,我們團隊的節目也是特別精彩,表演一個小時後當中我來傳福音,我上臺的時候發現天氣太冷了,全身都發抖。但是聖靈工作,講道非常釋放,今晚告訴大家《耶穌來尋找你》,講了四十分鐘之後又來了三個節目。最後因為天氣太冷,所以把有些節目刪除了,我就馬上開始傳福音,再講了半個小時最後呼召,今晚願意接受的有一百多人,看到了晚上的果效,我們團隊每個人在這寒冷的天氣心裡仍然有火熱,散會了,朱清好同工要求全體負責同工今晚回義烏明天開會。所以我們同工晚上都沒有回溫州,都去義烏了。十一點半到底義烏,因為明天我們都是有工作,所以十二點開始連夜開會,開到兩點鐘,把2010年的事工總結和2011年工作簡單的計畫。大家都很感恩,因為天氣太冷,所以我們在金長老家裡用了一點酒來暖暖身體,最後三點多鐘準備休息,因為幾個同工一起睡,一起交通,特別感動,所以就一起通宵禱告了,
20101228日早上九點我們所有的負責同工開始和我們聲樂班的學生勉勵,每一個老師都發言了,最後我講了很多,又帶他們禱告,大部分的老師和學生都哭了,這是一次感動的聚會,這是一次不能讓我們忘記的聚會。到了十點半我們從義烏出發,先送嚴曉潔同工到溫嶺大溪,因為他這周在溫嶺神學班講課。最後又送陳丫曼姊妹回永嘉,因為她是我們聲樂班的學生,最近身體不太好,所以送她回去休息,到了永嘉岩頭已經是下午三點,我們每人就在岩頭吃了一碗麵條,最後回溫州,把翁祥昆同工和陳敷熙長老送到了客運中心。我自己和林金減同工回來,今晚帶著女兒和林金減同工一家人一起吃晚飯。
                                                                            黃益梓於 2010-12-31晚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