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中國基督教神州佈道團簡介 作者:黃益悻

      承蒙神的恩召,領受神使命的一支團隊——神州佈道團。在神的帶領下,履行主耶穌的大使命,已走過十個春夏秋冬。
神州佈道團是在2000年由黃牧師領受異象發起成立。用各種方法到處傳揚基督的福音。在2002年的一個冬天,上帝帶領我們進入了湖南省,我們就開始了露天的大型音樂佈道會。在那一場的佈道大會中,真是讓我們記憶猶新啊。記得那時是一場大雪紛飛的夜晚,我們中間的一個同工隨口說出一句話:真是瑞雪造豐年啊。果然我們看到神特別的祝福,在那次的履行佈道中有數百人將近千人歸入主基督的名下,使教會的面貌大的改變,煥然一新,我們將一切的榮耀歸於神。從那次大型的佈道會開始之後神也為我們開了佈道的大門。我們就在全國各地的教堂、電影院、露天經常有這樣的大型佈道。使許多人歸向主耶穌,在全國各地建立基督的教會。在經濟上我們都是憑信心,雖然沒有一個教會真正拿錢來幫助我們,但神從來沒有讓我們餓過一餐飯,少了一張車票,因為上帝是豐富的。
在我們傳福音的過程中,我們發現一個嚴重的問題,這問題需要及時的處理,那就是新生的羊沒有牧羊人。我們團隊的人員又是很有限,因為都不是專職傳道人員。在這樣的情況下,經過我們團隊的主要負責同工的多次商討,決定要辦神學院培養全國各地的傳道人並傳達神給我們的異象。讓他們經過培訓之後回去能牧養教會,完成主耶穌的大使命。但因經濟的問題,一直拖到了2005年,神開始動工,就借一位姊妹(楊東英姊妹)的工廠開辦了神學班。那時,所有神學生的生活費都由這工廠的姊妹(楊東英姊妹)負責。一個學期過後,因當地教會的一些問題,那個地方我們無法在繼續下去了,所以第二個學期我們就將學校轉移至到比較偏僻的山區高山上。在高山上的生活比較艱苦,交通不方便,經濟缺乏。在周間的休息時間學生們都出去挖野菜,自己去種菜維持生活。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學生們的學習仍然是如此的認真與追求。但是這樣的環境也不是能夠久留的,因著當地群眾有不同的看法而打擊,所以我們又經歷了搬家,其實自從我們辦學以來經歷多次的搬家。但在這樣的環境中神保守了我,也加給我們信心。這讓我們在這樣的環境中不至於灰心,反而更靠主剛強,以至於使我們的神學院越辦越好。
到至今為止,在我們學院兩年專科班學業完成畢業出去的學生已經有一百來位,一年結業的與短期領袖班結業的學員共有200多位,到目前為止除了少部分人從新求學深造外,百分之九十的同學都在職場上侍奉。有特別貧窮的同學在侍奉中沒有生活費的,我們團隊給與補助,沒有職場服侍的我們團隊為他們安排。另外已有三位成為宣教士,一位在老撾國家長期宣教,一位元在緬甸瓦幫地區長期宣教,另一位在中國貧窮的地方宣教。我們期待能夠培養更多的學生成為宣教士奔赴世界各地為神作美好的見證。
2008年神給了我們團隊另外一個異象,就是看到中國教會敬拜讚美時在聖樂上的缺乏。又因中國教會辦的音樂班甚少門檻又高,很難進入學習,因此有許多貧窮的教會就無法培養聖樂聖職人員。因經濟與師資的問題,我們一直在禱告,也有更多的弟兄姊妹為此異象獻上禱告。在2009年我們開始辦起了聖樂班。在神的帶領下,到今年的暑假已有二十來位結業走上職場,今年下半年的招生已有很多人報名,但因校址窄小設備的缺乏,我們只能限制下半年的招生不超過十三位。
感謝神,這些同學們走在今天教會的職場上。照各地教會的回饋,確確實實給教會帶來很大的祝福,這些好消息對我們神州佈道團團隊的同工們有很大的激勵,因此,我們再難也會堅持不懈,靠著主的大能堅持到底。
目前,我們最大的缺乏。是師資,特別是缺乏長期的鋼琴老師、吉他及各樣樂器的老師。設備很缺乏,校舍特別簡陋,我們多麼盼望有一個美好的環境來培養所有學生,但是經濟非常缺乏,因為到目前為止我們的生活來源還是很短缺。我們還需要一個十幾座的車子,因為同工和學生佈道工作和學習各項工作,還有我們經常出去佈道有許多的設備和學生來回乘坐都是需要這輛車子。另外還有我們對一些困苦有心志的學生的補助路費生活費問題,(因為我們從辦學到今天為止從來沒有收到學生的學費並生活費,因為我們的學生都是來自邊緣的山區)我們總是有許多的缺乏。願耶和華以勒的帶領與預備。願你們能夠為我們代禱,並且為我們奉獻。願上帝大大的紀念你們!
以馬內利。
                   共頌主恩
                                       中國基督教神州佈道團
                                           西元2010/8/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