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基督教神州佈道團簡介 作者:黃益悻

基督教神州佈道團簡介
感謝主的恩典,在神州這片土地上、上帝興起了一批忠心侍奉他的僕人,他們甘心情願犧牲自己年輕寶貴的光陰走在十字架的道路上,幾年來靠著聖靈的帶領吸引了千千萬萬的浪子歸到父親的懷抱,這是聖靈的工作,我們願將一切的榮耀都歸給至高全能的上帝。
2000年開始有神的忠心僕人黃益梓牧師受聖靈的感動為要完成神的大使命,得到了福音的異像,憑著信心成立了<<基督教溫州佈道團>>2003年改名為<<基督教神州佈道團>>感謝主的恩典,他帶領了這個團隊走過了湖南省、湖北省、安徽省、貴州省、廣西壯族自治區、雲南省、山東省、浙江省、福建省、廣東省、四川省、河南省、江西省、並東南亞幾個國家:有緬甸、泰國、柬埔寨、老撾、越南等等地方的許多城市和鄉村、得到弟兄姊妹和世人尊重和熱愛,吸引了許多世人歸主名下,也使許多犯罪分子改惡從善,其中有吸毒的、賭博的、打架的、擾亂社會的、凶酒的、同性戀的、夫妻不合外面有第三者的等等,聽到福音後都認罪悔改成為新造的人。這不是哪一個人能有的能力,一切都是上帝的工作,我們應該將榮耀歸於那坐寶座的三位一體真神。
幾年來佈道團到全國各地開展福音工作,在電影院、包大酒家、在城市中心廣場、在鄉村人民禮堂、在各地基督教堂、在農村農場、在街道、在貧困山區、在車站、在各地公共場所等等經過幾十多次大型佈道傳揚基督的福音,得救人數成千上萬。真是感謝主的恩典。相信都是上帝愛世人,並重用我們團隊的原因才給我們這麼大的果效,我們也求上帝永永遠遠都是這樣重用我們神州佈道團。
目前佈道團人員增加到四百多人,只因為團隊經費來原有限,到目前為止專職工人只有十來個,另有幾十個專職義工。他們都費財費力、任勞任怨、甘心樂意、每年都有一半以上的時間是在佈道團侍奉。他們走過了許多的山村,流出了多少的汗水、找回了無數迷羊、在神州大地上靠著主擴展了上帝的國度。
目前神州佈道團分別有一個團長,三個副團長,另有十大部的每一部部長,十大部分別有宣教部、培訓部、文藝部、人事部、後勤部、財政部、靈修部、商業部、盲人服務部並事工部等等,每一個部都是有正副部長,大家同心合意侍奉上帝共同興旺福音。
中國佈道的工作需要進一步的發展,因為一片片的莊稼已經成熟,但收割的人太少,神州佈道團的弟兄姊妹對於福音的負擔和壓力越來越重,要想把福音傳的更快,需要培養更多的人才,故此我們佈道團在2004年開辦了神學院,每一年都是有三十位左右神學生從我們學校畢業走向各地教會。他們到了各個地方教會為主工作得到了教會的好評,各地教會強烈要求給他們學生名額,所以每一年都是有無數的學生來報名就讀神學。 多年來我們已經培養出150多名神學生在全國各地侍奉, 願一切的榮耀都歸於坐寶座的上帝。願您們多為我們團隊的福音事工禱告,方便也多為我們的福音事工奉獻。                                                                        
    神州佈道團網站www.shezhbdt.com或打入中文《基督教神州佈道團》
神州佈道團帳號603335110220500063戶名:陳慶敏  《中國郵政儲蓄所》
聯繫電話:0577—63820774    13175620280    黃益梓牧師
13587955930陳慶敏教師
13780137625翁祥昆老師
13004739364嚴曉潔老師
基督教神州佈道團
2010-2-27


國 神 州 布 道 團 章 程
(佈道團2007年7月1周第二次退修會議通過)
第一章  總 則
第一條   名稱:基督教神州佈道團。網址:www.shzhbdt.com 。
第二條   本團性質:是由中國基督教界年輕侍奉者組成的,專心服侍主關心他人靈魂的同工自治的團契、本團由黃益梓牧師發起成立。
第三條   本團宗旨:以佈道團作為平臺,傳遞異象  廣傳福音  建立教會  培養人才  資源分享  愛國愛教  不講宗派  和諧社會 主辦有關基督教方面的學術研討和交流;為中國教會服務。為宗旨。
第四條   本團接受基督教有關的各種機構指導和監督,遵守並履行聖經大使命的教導。
第五條   本團會址:總團(溫州)。分團〔國內各地〕有多處設立。
第二章  團員的權利與義務
第六條   團員有理事的選舉權和被選舉權。
第七條          團員參與制定和修改本團章程。
第八條          團員要積極參與佈道團在各地教會及各個場所主辦的福音佈道會奮     
興培靈聚會等各項活動。
第九條          各團員必須通過理事會商議決定,才能安排所有牧場和工廠的佈道及 
各種聚會,不能自作主張。
第十條          佈道之前各團員按計劃提早準備各種節目,有不便之處可以各自分開   
在自己的教會、自己的場所安排。
第十一條  團員需聽取和審議本團理事會的工作報告〔理事會由正副團長、秘書
長和七大部部長組成〕。
第十二條 團員須服從理事會安排,盡自己本分協助團隊一切工作,按計劃履行佈道、授課或講道等職責。
第十三條 嚴禁私自或冒名以本團名義進行募捐、按立聖職、執行各種聖禮、並用各種行動來提高自己,若有其行為後果自負。
第十四條  團費繳納:
團員須將自己的十分之一奉獻款交到團隊財政部
積極教導弟兄姊妹參與福音工作,為團隊代禱和奉獻。
第三章  組織機構
第十五條 本團的組織原則是民主集中制,基督教神州佈道團會議是本會最高權力機構。其職責是:
         (一)制定本章程和修改章程
         (二)選舉產生本團理事會
         (三)決定終止事宜
         (四)決定其它重大事宜。
第十六條   基督教神州佈道團會議,由基督教神州佈道團全體正式團員(包括特邀團員:德高望重生命長進的老長輩)組成。
第十七條  佈道團會議須有三分之二以上的團員出席方能召開,其決議須經到會團員三分之二以上表決通過方能生效。
第十八條   理事會任期每屆三年,因特殊情況需提前或延期換屆時須由佈道團會議表決通過,但延期換屆最長不超過一年。
第十九條   本團設理事會,理事由團員會議選舉產生,理事任期到下屆會員會議時止,可連選得連任。
第二十條   本團理事會是佈道團會議的執行機構,在佈道團會議閉會期間領導本團開展日常工作,領導本團各機構開展工作,對佈道團會議負責。
第二十一條  本團理事會議每季度召開一次,在每季度第一周禮拜一召開,有特殊情況可以變動,理事會有三分之二以上理事出席方能召開,其決議須經到會理事三分之二以上表決通過方能生效。
第二十二條  本團設團長、副團長、秘書長;由團理事會議選舉產生。
團長、副團長、秘書長必須遵紀守法、作風民主、攻克己身,有優良品德和行為見證,身體健康,能堅持正常工作和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第二十三條  本團團長、副團長、秘書長任期到下一屆代表會議時止,可連選得連任,但任期最長不得超過兩屆。
第二十四條  理事會閉會期間,本團設團長會務會議,由團長、副團長、秘書長組成,執行理事會的決議,主持處理理事會的日常工作。
第二十五條  本團團長為本團的主要負責人。
第二十六條  團長行使下列職權:
(一)  召集和主持團長會務會議、理事會議和佈道團會議
(二)  檢查理事會議、佈道團會議《決議》的落實情況
(三)  代表本團簽署有關重要文件。
第二十七條  副團長、秘書長行使下列職權:
(一)  協助團長支持本團各項工作和機構開展日常工作,組織實施年度工作計畫
(二)  提名副秘書長以及其它工作機構主要負責人
(三)  處理其它日常事務。
第二十八條  本團根據工作需要,特別邀請有關人士組成顧問團,指導本團工作的組織籌畫和傳福音研討;根據工作需要設立相應的工作機構和分支機搆。
第四章  資產管理、使用原則
第二十九條  本團經費來源:
1、團員十分之一奉獻
2、各教會支持和弟兄姊妹奉獻
3、其它合法收入。
第三十條   財務管理:
(一)   本團所有出入經費單獨設置銀行帳戶為:《中國郵政儲蓄》帳號:603335110220500063戶名:佈道團
(二)  本團建立嚴格的財務管理制度,保證會計資料合法、真實、準確、完整
(三)  本團經費必須用於本章程規定範圍內的活動;
   1、在一千元之內各大部長〔理事會〕有權審批使用
   2、在兩千元之內副團長有權審批使用
   3、在三千元之內團長有權審批使用
   4、超過三千元必須通過理事會同意,經過團長簽字才能使用。
(四) 專職人員工資暫定每月人民幣一千元。
(五) 本團配備忠心侍主的會計人員。會計不得兼任出納
(六) 財務必須總團統一管理,各大部不可以另設財務。
第三十一條  本團的資產管理必須執行國家規定的財務管理制度,管理人員必須負全部責任,不得丟失和損壞任何一件物品和經費,若有損失管理員需要賠償,管理員必須接受各團員的監督。
第三十二條  本團的資產〔包括所有的音響設備〕任何單位、個人不得侵佔、私分和挪用。若有其他教會或團隊活動需借用必須經過理事會同意。
第三十三條  本團換屆或更換主要負責人之前必須經財務審計通過。
第五章  附 
第三十四條  本章程經二○○七年七月五日團員會議表決通過。
第三十五條 本章程的修改和解釋權屬本團理事會。


  
《學 冊》
 20089月修訂
本校為使就讀的學生在靈、德、智、體、群幾方面得到全面的發展,建立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為此,本校的校委會按著聖經的教導凡事都要規規矩矩地按著次序行制訂此手冊。 本手冊解釋權屬校委會。今後根據時代、根據環境、根據需要由校委會修訂、增補。
一、讀書目標
1、經過兩年的深造要成為一位善於教導和宣講並按著正意解釋聖經的侍奉者。
2、要成為一位滿有愛心關懷信徒的侍奉者。
3、要成為一位帶領教會不斷成長的侍奉者。
4、要成為一位有高尚屬靈品格的侍奉者。
5、要成為一位關心他人靈魂又有傳福音心志的侍奉者。
6、要成為一位在神州大地上基督教界有影響力的侍奉者。
二、學生須知
1、尊敬師長、關懷同學。愛學校、愛集體、愛學習、愛勞動。
2、擁有努力追求堅定事奉上帝服務中國教會的心志。
  3、必須按照學校要求每日讀完五至十章新舊約聖經;
4、在信仰的教派上互相尊重,在神學思想上互相交流、互相學習。
5、認真、刻苦、專心學習。
6、舉止端莊、文明禮貌、衣著正派、生活儉樸、講究衛生。嚴禁吸煙、喝酒及其它不文明   
   行為。
  7、在兩年內每一學期必須寫出至少五篇講章。每一篇講章都要讓老師修改並得到滿意才可
     以。
  8、自覺遵守各項院規,必須按照課程時間表上課。
  9、必須於二年內閱讀學校指定的書目,並讀完每本書寫一篇不少於1000字的閱讀心得;
  10、必須準時完成每科目所指定的功課,並主動呈交給老師;若有遲交,學生自行負責。
 若有在功課上或學習上不明白者,應該主動約見老師,不可在呈交功課時才說不懂得做
 功課;
  11、必須輪流帶領早晚禱告會(唱詩、分享經文及彼此代禱)
  12、必須順服老師所安排的一切,並參與一切所指定的活動;
  13、新生入學後第一學期為試讀期,試讀期間發現有嚴重疾病、劣跡或其它不適宜繼續學
      習者必須退學。
  14、每個學期完結時,必須提交一份學習心得;
  15、一學期事假累計超過二周課時(按當學期實際每週課時計)者,該學期課程必須重新
      學修。
  16、患有精神病、癲癇病、傳染病及其它嚴重疾病、傷殘無法正常學習者,必須退學。
  17、不准在學校向任何老師同學借錢,若是有此行為屢次不改者學校必會開除。
  18、上課時間遲到或早退十分鐘,累計三次作曠課一節處理。一學期累計曠課五節以上者,
      按情節給予行政處分(從警告至退學)。全部考勤由班長負責,任課老師亦負責課堂點
      名。考勤記錄由班長每週交班主任匯總後交教務處;點名記錄由任課教師每月交教務
      處匯總。
  19、在校期間不是特殊情況一律不准帶通訊設備
  20、男生不得擅自進入女生宿舍,女生不得擅自進入男生宿舍。
  21、每天清早為530起床,熄燈時間為晚上1000;熄燈後保持寢室安靜準時休息。
  22、沒有經過學校的同意,宿舍不可接待外人探訪或居住;
  23、男女不能單獨相處,單獨迋街、行公園;學生在校其間不能談戀愛,情節嚴重者開除。
  24、圖書館借書期限每次不超過兩周,借閱本數每次不超過兩本。到期未讀完,可續借一
      周。必須保持圖書乾淨,不得在所借閱的圖書和報刊上塗寫、圈點、畫線。所借書刊
      若是有損壞,圖書館按情況要損壞者賠償處理。

神州神學院主日崇拜程式
一、早上敬拜
1、複習詩歌  830——900 
2、敬拜過程  900——930 
      禱《全體唱主在聖殿中》
      【約423-24                    
   
        【全體站立】
  信仰宣告  【使徒信經】
     
3、讀    經《詩篇一篇》930——935
4、讀經證道      935——1020
5、禱告散會     1020——1030
二、下午敬拜
1、敬拜上帝    1400——1430
      
?   唱敬拜神的詩歌二到三首
?   敬拜神禱告,三至五人【全體站立】
2、紀念耶穌    1430——1500
  唱紀念詩歌二到三首
紀念禱告,三至五人【全體站立】
3、讀經《新約一章》1500——1505
3、讀經證道    1505——1550
4、禱告散會    1550——1600
         注:【主領人和證道人都需要穿上聖衣上臺】
  

      神州神學院學生作息時間表
午別
     
       

 


 
     530
  
550——630
  
630 ——7 10
  
710 ——8 20
         
820 ——9 10
  
920 ——1010
  
1030——1120
  
 
 
1130——1200
         
1200——2 00
  

 
 
 200——2 50
  
 300——3 50
  
 410——5 00
  

 


 
    520
         
540——700
  
700——800
  
810——900
  
900——1000
  
    1000
  
各位同學都必須遵守表上的時間作息,正如保羅說:凡事都要規規矩矩地按照次序行林前1440
也許你剛到校不是太適應這裡的生活,但是我們都需要效法保羅:我要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被棄絕了
  

中國神州佈道團{2009}第二期領袖班開學典禮程式單
一、時間:200932日早上830—1100
二、地點:神州佈道團神學院
三、開學感恩禮拜:
1、禮拜主領:楊學斌老師【神州佈道團後勤部部長】
2、唱詩禱告:金支甯長老【神州佈道團長老、神學院顧問】
3、讀經證道:方浩全老師【中國神州佈道團顧問】
4、總結禱告:嚴曉潔老師【神州佈道團副團長,神學院副院長,領袖班班主任】
四、開學典禮程式:
1 會議主持:嚴曉潔老師【神州佈道團副團長,神學院副院長,領袖班班主任】
2 唱詩禱告:朱清好老師【神州佈道團靈修部部長、神學院後勤部部長】
3 獻唱詩歌:神學院第三、四屆同學聯合詩班
4     經:提後第二章、董希原先生【神州佈道團財政部部長】
5 團隊簡介:翁祥昆老師【神州佈道團副團長,神學院副院長、辦公室主任兼第四屆班主任老師】
6 宣讀章程:楊學斌老師【神州佈道團後勤部部長】
7 宣讀手冊:徐定海老師【神州佈道團宣傳部部長,神學院外事接待總負債、招生辦主任兼第三屆班主任老師】
8 院長講話:黃益梓牧師【神州佈道團團長、神學院院長】
9 貴賓講話:白益新姊妹【神州佈道團最愛主多奉獻的信徒】
10、後勤須知:朱清好老師【神州佈道團事工部部長、神學院後勤部部長】
11、唱詩禱告:金支甯長老【神州佈道團長老、神學院顧問】
13、祝    福:黃益梓牧師【神州佈道團團長、神學院院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