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神州佈道團的簡介與工作策劃 作者:黃益悻

神州佈道團的簡介與工作策劃

神州大地上充滿了上帝的恩典,之所以叫神州,那就是上帝的土地之意思。在中國這一片土地上,真的是屬於上帝的土地,神愛惜這土地上的百姓,所以借著國外許多的宣教士把福音帶到了這片土地上。不但在這片土地上撒下了種子,還千方百計的澆灌這些種子,使這些種子發芽生長開花結果。轉眼之間幾百年過來了,從一片荒地變成了有人在根種的土地,從一片曠野變成了一片莊稼之地。看到了一片片的莊稼已經成熟了,需要更多收割的人,神又一次差遣世界各地自己那中心的僕人,一群又一群的來到了這片土地來收割莊稼。這片土地真的是如此得到了神的愛戴。得到了世界各地神的僕人之看重,這真的是多麼的感恩啊?。
既然如此,我們是真正的中國人一定要看重神所看重的這一片自己的土地。故此上帝的僕人帶著上帝託付的使命成立了基督教神州佈道團。從兩千年開始成立至今,神看重了這個團隊,也重用了這團隊。感謝上帝的愛和聖靈的伴隨,讓這個團隊在國內走過了各省、各市、各縣、各鎮、各鄉、各村等地傳揚福音帶領人歸主,尋找許多迷失之羊歸回羊圈。神州佈道團成立近這十年來工作是如此開展的:第一;借著各地教堂為基礎開展福音佈道大會扭轉人心歸向基督。第二;借著各地基督教兩會為各種的節日(這節日有:耶誕節、受難日、復活節、敬老活動、)慶祝為理由設在各地電影院、體育館、酒店等這樣的非基督教場所進行佈道大會。第三;借著老人做壽和生日會並喜事的訂婚活動和結婚活動在各樣不同的場所舉行佈道活動,讓大家知道上帝的偉大來接受上帝。第四;以喪事為基礎而向喪家的同族兄弟親朋好友傳揚福音。第五;以各種的文藝活動,比如獨唱、獻詩大合唱、舞蹈、相聲、小品等各樣的文藝節目來吸引人歸來聽福音,然後他們受聖靈的感動而接受基督。這些工作看到了聖靈的同工而產生了特大的果效。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於那三一的真神。
我們團隊從2006年開始進入了柬埔寨國家緬甸國家和泰國國家等東南亞幾個窮國家進行佈道培訓的工作。受到他們國家熱烈的歡迎。也幫助了他們國家建立了純正的信仰。這一切都是上帝特別的恩待,讓我們在這樣的時代中為主作那美好的見證。在這經濟發達而罪惡倡狂的時刻為主發光。我們打算進一步的更新我們一切的工作,管理好團隊,培訓好團員,讓每一個同工能夠完全獻上以身作則任勞任怨的侍奉上帝。
目前我們團隊神學院即(神州神學院)已經辦到了第四屆。為中國教會培養了神所用的人才,這些學生都是來自中國各地邊緣的地方,他們帶著使命來學習。在每一屆兩年的培訓中,他們真正認識了什麼是神學,真正認識了該怎麼查經和牧養教會等侍奉工作。他們回到了教會之後受到了各地教會的好評。我們盼望這個神學院能夠真正成為中國教會的祝福。雖然我們的工作有無數的困難,但是我們相信上帝一定會看顧我們。請您也進入這個團隊,參與我們的侍奉,為我們的工作而獻上禱告,但願上帝特別祝福他的僕人和使女們每天剛強壯膽的為主作見證。也願神早日喚醒屬於祂自己的那些正在犯罪流浪的浪子們。
我們目前的工作如下:620—73日在河南省和山東省佈道會,由第三屆和第四屆學生出發實習。7月份到8月初在緬甸柬埔寨泰國等地培訓和佈道等工作。8月中旬到八月底大學生夏令營工作。同時召開第一屆同學退修會。九月份神學院學生開學,有第五屆新生入校開學典禮。十月份團隊同工退修會。11月份領袖班開辦一期,來自全國各地的教會領袖,牧師教師長老的退修會。12月份耶誕節佈道會。
感謝上帝,雖然我們多時缺少經費,多時缺少人才,多時缺少信心,但是一切的工作都展開了,這樣讓我們認識到工作完全不是我們自己在做,乃是上帝自己在做,我們只不過是祂手中一個小小的器皿而已。因為我們深信中國是神祝福的地方,是上帝自己的土地,所以我們中國的教會是有希望的。上帝一定會選擇我們中國成為基督教的國家。不久的將來我們都會看到中國的教會大大的復興,讓神的心滿意足。讓主的名大的榮耀。讓十字架在這神州大地上高高舉起。讓基督得勝的旗幟在中國飄揚。
                                                                                                     基督教神州佈道團
                                                                                                            2009/5/2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