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李敦勇律师会见因白象教会自由选举被陷害拘押的黄乐敏

05/05/09
李敦勇律師會見因白象教會自由選舉被陷害拘押的黃樂敏
Article Photos
對華援助協會新聞稿
連絡人:傅希秋手機:267-205-5210
網址:www.ChinaAid.org www.MonitorChina.org 德州美德蘭(對華援助協會200954日)
    溫州消息,李柏光、李敦勇律師日前已經抵達溫州。李敦勇律師已經會見由於溫州白象教會的自由選舉而被宗教局、國保陷害、被刑事拘留的黃樂敏弟兄。
有關北白象鎮基督教堂因民主選舉的落選者付仁滔、項仁輝、林恩寶煸動部分信徒製造事端、誣陷受害者黃樂敏,以及白象派出所以涉嫌故意傷害刑拘黃樂敏的申述樂清市人民政府、市人大、公安局、市人民檢察院等部門:教會落選者付仁滔、林恩寶、項仁輝等人落選之後,經常幹擾正常的聚會,他們上臺奪話筒、藏話筒、拉話筒線,甚至切斷電源,期間還出現暴力。為了維護教會秩 序,使信徒能夠聽道和聚會,黃樂敏弟兄只好提手提式充電音箱,使聚會的信徒可以聽到講道員的聲音(因為電源被切斷)。也正因為此,付仁滔、林恩寶、項仁輝 等人視黃樂敏為眼中釘。
0931日下午聚會散會後,黃樂敏弟兄到三樓聖堂拿包,到了二樓至三樓的平臺,黃樂敏碰到了楊華西,楊華西挑釁黃樂敏,他倆發生爭執。賴志坤、陳佼 海、劉日華三人從四樓沖下來,楊華西一拳擊中黃樂敏的鼻樑部(致樂敏的鼻樑左側骨骨折)黃樂敏眼鏡被擊落,隨後賴志坤、陳佼海、劉日華三人按住黃樂敏,楊華西數拳擊中黃樂敏的頭部和臉部,導致樂敏滿口滿鼻都是血。黃樂敏被他們按在牆角根本無法反抗,更不用說打楊華西了……樂敏母親隨聞趕到現場看到此情景時,嚇得直喊救命。樂敏被毆打的過程,當時教會裡還有三位弟兄和兩位中年姊妹在現場勸架,但他們都無法阻止楊華西等人打樂敏,還有其他的目擊者在場。現今,楊華西誣告樂敏對其有傷害行為,白象派出所在沒有調查事實的情況下聽信了楊華西等人的誣告,並以受傷者黃樂敏涉嫌故意傷害為由予以刑拘。
在法治的社會 裡,法律如日月經天,誰能逆轉?一位受傷害者反為涉嫌故意傷害罪,一位善良無辜的公民受屈含冤入獄,公道在哪裡?怎能叫人屈從?請給其一個公道的講法!我 們相信法律是公平的,相信我們的政府是站在正義的一面,會有公正的判斷。 
 對華援助協會200954日發佈
轉載:http://chinaaid.org.temp.omnis.com/chinese_site/press_release_detail.php?id=80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