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浙江樂清法院公开審理“黄樂敏教案”

浙江樂清法院公開審理“黃樂敏教案”
對華援助協會新聞稿
連絡人:傅希秋
手機:267-205-5210
電郵:info@ChinaAid.org
網址:www.ChinaAid.org
www.MonitorChina.org

德州美德蘭(對華援助協會2009820日)
溫州消息
    2009819日上午九點,溫州白象基督教會“黃樂敏教案”在樂清市法院公開審理,律師李敦勇為黃樂敏辯護三個多小時,審判長趙法官宣佈休庭。 19日清早,白象教會數百余名弟兄姊妹參加開庭審理。九時許,黃樂敏弟兄帶著手銬,身著黃色獄服,身體略顯消瘦,在庭警陪同下走向被告席。弟兄姊妹看到為主受苦的黃弟兄不禁傷心落淚,默默為他祈禱。
    公訴人和原告律師對黃樂敏進行刑事指控之後,李敦勇律師對每項指控都做出有理辯護。李律師質疑楊姓打手的體檢鑒定報告所顯示的“腰椎L3橫突骨折”,以及當地公安機關的“輕傷”鑒定報告與真實情況不符。李律師指出,上海放射科頂尖專家已經對楊姓31日拍的CT 進行了認真和細緻的分析,確定這張片子上所顯示的傷不是當天所造成的。此前溫州的醫學鑒定二次回避了律師所提出的技術要求,即楊姓的傷究竟是何時造成的? 李律師也對楊姓本人和其幫兇證詞的可靠性以及其他相關問題進行了辯護,同時要求法庭正式申請重新鑒定,出具書面鑒定報告。
中午十二時許,審判長宣佈休庭。會後,會眾對兩位公訴人在法庭上交頭接耳和嬉笑表示不滿,其中一名女性公訴人不斷按摩臉部且數度離席。會眾對樂清當局以編造刑事案為藉口迫害教會,並且繼續羈押黃樂敏的行為表示抗議,呼籲當局立即停止迫害教會。

對華援助協會2009820日發佈
轉載:http://chinaaid.org.temp.omnis.com/chinese_site/press_release_detail.php?id=9177

沒有留言: